前天夾到了一個小飛象...粉紅色
小多看到她居然說她是白子...還說她是什麼希拉
我才不要聽她的

本來想要再給她找個伴
目標是小飛象...天空藍
耗資70...他就是不上來還在最後關頭給我飛到我絕望的地方
就算真是小飛象好啦
有需要這時證明給我看嗎...可惡後來還是得到了一隻小飛象...還是粉紅色= =
劈頭一句說的就是
我家的小象不要男朋友只要朋友
回到家
看著看著改變故事內容
我家小象只是嫌我家沒鏡子所以才又要了一隻一模一樣的

給她們一隻一個名字
小小&飛飛
喜歡她們臉上的笑
讓人覺得開心
喜歡她們不會倒
怎麼樣就是會立起來

但是為了小小&飛飛
花太多摳摳了
今天只吃了一餐
逛夾娃娃店時發現了新目摽
但是這次不夾了
我要開始存資金.....到時就隨便我夾到夾中為止啦

走在路上
有很多東西還是會飛進思緒裡頭
不過現在要想的應該是我那3份報告跟四科期末考1份作業加口試
趕快過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