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日夜顛倒的過日子
白天睡晚上醒...
就算到了地球的另一邊
應該不會有時差的問題囉

這樣的生活
頂多允許到期末考完囉
再不改過來
我看會被24小時盯梢要我準時睡覺起床吧恭喜弟弟
這次表現得如此優異
老姐我還只能自嘆弗如
不過還要感謝家裡那台電腦
要不是它耍脾氣罷工
那.......(沒發生的事就不用說啦)

也許這次
很多事情都會不藥而癒吧
偷偷在這裡說
暑假你的願望有可能會實現喔....
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看它每天默默的從我們身旁經過
一點實際感覺都沒有
不過卻悄悄的改變了很多事

有了手機以後
不要像我一樣愛說話啦
但可以偶爾給我簡訊我會回的
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什麼比喻= =")
總而言之就是
一切都變得更好啦

這件事真是值得開心.....
我也想回去慶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