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
是要說三隻小熊的故事
目前有兩隻住在我家......一隻住在朋友家
這三隻小熊看起來應該是一家人唷
因為不論是外型或是毛質都是一樣滴
但是包裝不一樣
兩隻是花束小熊...一隻藍色..一隻白色
一隻是守財小熊...抱著一個存錢筒她們從何處來
美食街的某家夾娃娃店中不同的機器是她們在來這之前的家
(最近愛上夾娃娃的我和朋友在那家店投資了不少錢啦..老闆一定很開心)
也許是她們也很想找我們
所以原本常常夾不中的我們
今天就帶走了3隻

但最後其實都是我朋友夾中的
所以這三隻小熊身價不菲
小熊雖然一樣
但是重量卻不一樣
很奇怪的
白色比藍色重..粉紅色抱了個鐵鑵卻不是很重
現在住我家的
是兩隻花束小熊
朋友很阿莎力都給了我>/////<
她們很容易就被弄髒
所以要洗手洗乾淨才能摸她們...哈哈!!

但是我先讓她們住進櫃子裡
我要來好好整理我的房間讓她們有好環境啊
未來應該要替她們想個好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