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用這標題呢?
老實說
這是突然閃過的念頭
覺得很有趣
常常在說話的時候
在心裡默數三聲
要是還沒改變主意
或是沒有忘掉
就說囉~~~每天都有很多體會
不斷的發生許多事
所以其實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說的
但事實上
並不是每個想法都有機會說出來的

今天我在想做了最特別的
大概就是填了迎新宿營的報名表吧!!
說真的
當下的我...加上之前某段時間的我
促使我做下這個決定
暑假兩個月
老是在家看電視..又沒找打工
太荒廢了
反正短時間內我可能也找不到房子
那就參加吧!
也許會讓自己增加些經驗
當然啦
還有個原因應該也很重要啦!!

有時候我在想
當兩個人靜默時
心中是真的空了
還是各有所思呀....??

今天的妳
不太一樣.....
是衣服的關係嗎...?
好像不太是
但今天看到妳開門走進來時
突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說不上來
不過還記得那時候的妳的樣子

在空氣中散佈著我的思緒
朦朦朧......想抓卻又抓不住呢!

這是我第100篇的文....
座落在妳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