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傳雄

快樂 那年我們幾歲
看透還沒學會
心裡面住著一個鬼
快樂 不是隻紅酒杯
狂歡換一次醉
醒來後夜更黑
我以為 長大一些 冷漠一些 對誰都防備
可以讓快樂逃走又回歸
才知道 知足無缺 熱情謙卑 真心的讚美
那是多麼不容易有的喜悅

快樂 隱瞞著一種悲
傷心仍學不會 打開那上鎖的心扉
快樂 不需要被包圍
不需要擦眼淚 痛快的哭一回
我以為 長大一些 冷漠一些 對誰都防備
可以讓快樂逃走又回歸
才知道 知足無缺 熱情謙卑 真心的讚美
那是多麼不容易有的喜悅

我相信 長大一些 用心一些 失敗不氣餒
難過的時候會有朋友陪
也相信 有愛就留 有夢就追 失敗無所謂
才知快樂不會離開的體會

快樂 隱瞞著一種悲
傷心仍學不會 打開那上鎖的心扉
快樂 不需要被包圍
不需要擦眼淚 痛快的哭一回現在的快樂
不代表永遠的
有些是能和人分享的快樂
有些卻是自己感受就夠了
我躲著不想面對的事好久好久
鎖住自己越來越往深處去
換來的是短暫的快樂喜悅
值不值得除了自己知道之外
其他人也不會好好去看待了

人總是有失敗的時候
向來不輕易認輸的我
現在只能學會快樂接受失敗的結果
人說沒有挫折就不懂成功
不管為什麼原因失敗
所有的一切別人不懂都可以
自己清楚就夠了

在哪跌倒就得爬起來
不用說什麼安慰也不用鼓勵
現在所有的話都會像風一樣吹過水無痕
沒理由一直的抓住斷線的風箏
留下手中的線
只會更想念逃開的風箏

那天的大哭一場
將所有的苦都跟著眼淚流下
離開心的深處
要承認自己錯誤也就不那麼困難

向我曾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不管是無心也好有意也罷
只要是感到我傷了你們的都是我道歉的對象

就算一切要重新開始
就從頭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