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現實生活裡
真的是這麼自然存在著這樣的現象

前一陣子
彷彿又到了我的低潮期(朋友這麼說著)
好像在這時的2天前
我才跟朋友說自己最近情緒不太穩
很煩躁

原來我以為自己並沒有表現的低落
不過怎麼還是有人覺得我進入低潮期?也許是自己的預期讓它實現了吧
有人為著身邊的人而煩惱
就如同舊時記憶中那個很周延的自己
人的習慣會不會傳染
人的思考模式會不會類化
究竟今天是你變得像我還是我變得像你?

有人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腳步越來越近
緊張、急迫也越來越明顯
既然害怕未來跌倒
那現在是要強化自己還是要繞路而行?

選擇退縮
也許不會比較輕鬆
畢竟當自己覺得退縮是必須要有所失去的時候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瞭解

也曾想過
如果說未來阻礙那麼多
如果說失敗的可能性那麼大
為什麼不要現在就打住
以免泥足深陷
怎知當察覺到的時候
其實已不如自己認為的可那麼輕易地抽身

可以在一夕之間轉變的感覺
怎麼去肯定要放多少就多少

不愛無依無靠的感覺
不是因為他人與自己不夠親密
只是會有總總原因而讓他們變成無法啟齒尋求幫助的對象吧!

如果今天必須在你的面前表現的堅強若無其事(只有某些層面)
不會感到難受的可能性除了本身就夠堅強就是指等待著崩盤的那天
當然或許之中會出現一些貴人或是契機
但那也就只是一個"可能"

那這樣的預言會不會也能自我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