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還在睡夢中
會睜開眼睛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我的手機在震動
現在是假日唷...
我在家捏...手機竟然響了
還以為是母親大人想用手機叫我起床呢
結果打開手機...
沒聲音..= =後來定睛一看...
原來是妳呀...
難得在回家時接到妳的電話
趕緊回撥...想說有什麼事
回撥了...忙線捏...@@
想想妳可能正在重撥吧...
於是拿著手機邊睡...
果不其然....
妳打來了
原來是要跟我說房子的事呀...
住柏德嘛~~
其實我有想過啦...
一直以來...我擔心的也許不是租金太貴..
而是怕沒人一塊吧...
後來我下樓去問了媽媽
她說妳該注意的是有沒有伴....
房子安全性夠不夠....
離學校不要太遠....
房租再說啦....
恩......
跟我之前問的一樣說
後來我也打了電話給多平
她說她也有考慮過
所以我們打算下星期去看看

房子的事
暫時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