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搭火車
很開心的有分到座位說
在宿舍時心裡還在盤算著這次回家要帶些什麼
因為要學期末了
這次東西要通通帶走
看我那成堆的東西
搬宿那天一定是一大折磨
所以決定先背點東西回家我背了普心...
兩本英文課本
還有很多講義...還有我的一些書..和娛樂用的CD..VCD...
重到一個不行...@@
幸好有位置坐
本來我還想說
回家寫完網誌...就要唸書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回到家.吃個飯..配個電視...
回到房間...= =
10點多了.....
再弄一些有的沒的...
就睡得不醒人事...
太可惡了我.......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