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自己找的麻煩
或許完全跟當初計畫的不一樣吧!
不過越來越迫近的時候
顯得更加的不滿

對於擅長的這一塊
從來還是會提心吊膽
或許當初是想買個保險
漸漸的卻反而為此感到煩躁

有多麼的不方便阿~
那爛到一個不行的時間
也許有人覺得很滿意
但我就不喜歡拉> <
反正我也是少數無法撼動什麼的微小人物
可是還是想抱怨

剝奪了我的重要時刻
重點還是長期= =
就是要欺負外地人就是了
對於那些努力上進也同樣是外地的同伴們
還真是值得鼓勵
雖然我對於自己的任性有所覺悟
也無法保證些什麼
所以就看毅力能到哪吧>"<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有能耐幫什麼吧~
在還沒做之前就疲乏了
今天
為了一句話一個態度
可以讓我豁出去什麼都不想管
明天
誰知道理性的我是不是又覺得
那根本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被威脅了
哪天誰刺激我
我就跟誰勢不兩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