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這是我表姊寄給我的e-mail中的一段話
我很喜歡....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真理
有的是適合的道理
人與人相處、交談
多多少少都會有所衝突...
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如意...
為什麼會如此....
要是沒有有憑有據的對錯
其實...
只能說是觀念上的不同...
妳所想的..和對方所想的....不同

別讓現實困住了自己
因為透過眼睛、大腦來判斷、解析過的東西
其實已經參雜了妳自己給的附加意義
當事情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時候
就別因為控制不了而感到難過、憤怒

把鑰匙重新找回來
我想它大海裡........
在妳的心海浬........
我的鑰匙
我曾弄丟過好多次
但現在它在我身邊
希望
妳的鑰匙也能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