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很少我離開電腦桌後
在半夜又回到這
除非有作業未完成
但這一次的我
不在意料之中昨天打完了網誌
其實原本是開著電腦的
就到樓上房間去做些自己的事
想說電腦開著
掛在線上
要是有事也比較方便用

後來...
2點多了
應該不會有事了吧...
打算下來關電腦
可是...@@
我的電腦關機了...傻眼..是被關掉還是自行關機...
本來想算了
關就關了..上樓睡覺吧
但不知怎麼的
就是想上來看一下網誌
所以我現在在這

我看了"網誌"
或下意識要我開電腦才會安心
但現在的我
有點不知所措
想到很多很多事

之前我領悟到一件事
大人的世界...或許是該說我們長輩的世界..很難懂
知道的越多..越讓我覺得沉重
也許事不關己
但我卻習慣視為自己的責任
要是我能出一份力...
或許就會好一點
雖然這樣有點自大的嫌疑
但我覺得這只是一份關心...出自於擔憂的關心

我有眼睛看...
也有耳朵聽...
有腦袋可以思考...
但我沒有嘴巴說...
因為知道不用說.也沒必要說.
讓他們知道我懂...未必是件好事
我只負責聽..
負責顧慮到我所能顧及的人...就此罷了

有人說我像個孩子..永遠長不大
有人說我太像老人..總是太過深沉複雜
很極端的兩個評價
但我覺得這都不假
我就是這樣
這兩種角色...
有時候討喜..有時候惹人厭
有時候當我真心付出時
得到的卻是眾人的誤解
就算自己立場再堅定....
也仍舊會心傷
我允許自己難過
但不會後悔這麼做
因為只要有人懂我就足夠

有時候過度堅強的我
甚至會將一些難以忍受...難過至極的事
當作笑話一般..輕易帶過
我認為這是成長的證據
但在別人看來會認為你不是在說謊就是太做作

我知道自己有些事是永遠忘不掉
有非常難過傷心的...
也有非常開心快樂的
它們總在某些時候重回我的腦海

誰說一定要忘記才是放下...
要這麼說..
我從來都沒放下過
放下是接受的代名詞
明明存在的事..就不用去抹煞它..
接受它..才能將難過的感覺淡卻..
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控制不了任何人...
不論是家人.親人..朋友

每天..無時無刻不在變化..
這秒開心..下秒傷心..
但要不要開心..開心多久..我決定
要不要傷心..傷心多久..我決定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良莠皆成回憶
美好的當然要保留下來以便追憶
難受的反正它曾經存在就接受它...只願它別常出來搗亂就夠了

有的事是要試著轉變心境去看待的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別人給的評價是用來作為提升自己的參考
而不是絕對依歸

〈沒有人可否定你..只有自己可以否定自己〉
自己的心魔才是最大最強的敵人
堅強和脆弱只有一線之隔
兩者皆要有才算是完整的人

想想吧~~~
我想真的不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