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張懸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偏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想盡辦法任性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
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had seen it yet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 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堂姐介紹給我的網路歌手
這首歌讓我覺得好舒服
真的很適合在需要輕鬆的情境下聽

也許在轉變的過程中註定是要割捨掉什麼
這中間可以大哭 、大笑、大叫
就是要讓自己面對攤在這眼前的一切
人總是有懦弱的時候
但也懂得要學會堅強
與其期待著別人拯救自己為什麼不試著自救
很有趣的是嚴肅的場面和話題真的不適合我
不論主角是別人或是自己
總覺得此時此刻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滿心只想離開危險地段
不管別人給的承諾是否能夠兌現
至少自己不能再對不起自己
走錯方向還是可以有機會導正
耐受性並不如心裡所想的那麼低

一輩子能走3次同樣的路也是個難忘的經驗了
現在還有青春讓我去嘗試
比到老了才領會到現在就該慶幸 

是該遺棄一些老舊的觀念
去看看新的世界
才不會總是用相同的論點去證明自己
總是讓單調的生活維持著慣性操作

給自己一個理由離開自己
才看得清新傷舊傷無處藏
只有先狠狠將自己打落谷底
才明白爬回地面的努力有多麼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