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後的第一個活動
就是和全家參加媽媽公司的自強活動
到花蓮玩兩天一夜
最特別的是
來回是搭火車唷~~~
火車耶....+@..在過松山之前...人都很多好擠..
雖然我們是包車廂...
但也不能阻止別人進來...
到車上才知道舅舅和舅媽有事不能來....
多了兩個空缺
想說找小豬一塊來的說..
之前問了
才知道她也想去呢...但報名時間過了
結果打去...其實我有覺悟她一定在睡覺..
而且還會當鬧鈴切我電話..果不其然...
後來我打給兔子...
兔子被我吵醒了...
但她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找小豬家裡電話呢...
真是謝謝妳啦~~~
結果打去她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緊張..緊張)
結果是叔叔(伯父)接的
我很小小聲的問...
「請問 X X(名字)起床了嗎?」
痾......感覺我是來叫她起床的...= =
她爸爸也很有趣的說...
「我叫她起床她就起床了...」
「喔....謝謝....」

其實後來想想時間真的太趕
小豬還是沒能跟我們去
那我就多照一些相片吧~~~其實第一天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行程
就是參觀酒廠...
還有去七星潭...
真不明白未啥叫七星潭...我只聽過七星山捏..@@
聽人說是因為晚上會看到天上很亮的七顆星星
所以命名的
而且它明明就是海......怎麼叫潭呢...
不管啦..
我們在那撿了些漂亮石頭....
喜歡海浪湧上岸的感覺....
買了些零食....柴魚沙其瑪...第一次看到
晚上在亞士都飯店吃晚餐...超豐盛的..(花蓮物價很便宜嗎??)
可是我們不是住那...
而是住另一家新開的涵園飯店
裡面都是新的唷...超舒服又寬敞....
電視有接第四台呢...但奇怪的是..沒有華視 = =
第一天是小品..重頭戲在第二天
所以還是早早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