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忙著搬離宿舍
雖然我是明天才要搬走
但今天也幫別人搬了不少說
下樓梯都看不到路....
有點小危險@@ㄧ開始的時候
是小多要我替她搬最後一趟....
就是紙類的資源回收+ @
高高一疊還沒有綁起來...
還真是不容易說...
後來還多了一個盒子...
這下我是真的看不到路囉...哈哈!
來回了兩趟
但是我賺到兩個箱子說...

後來是替佳鈺搬....
第一趟...主機..有點小份量
後來還有第二趟....
兩箱書....
為了不要再爬四樓
我堅持一口氣搞定.....[O]
到了門口....
痾......真的好重唷> <
不服輸硬ㄍㄧㄥ到底
現在我的手老問題又來啦...~~~
但這次很有成就感.....\ ^O^ /

明天換我搬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