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回家裡了

今天第一天自己開著車載著行李上桃園打算住醫院宿舍

擔心自己開車會打瞌睡的問題

所以一路上就放著ipod裡各種風格的音樂

誰知道聽到某首歌眼淚突然盈眶

才發現我有多麼捨不得離開家

難得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完全不用撐著睡意

結束第一天報到的各種事務之後

看了宿舍(換了三次才換到大概能住的@@)

只想說...在我精神許可的範圍..我想回家!!!

毅然決然晚上6點開車回程

晚上開車又是另一項挑戰

但我想人的意志力是重要的

即使中間依舊迷路(謎之音:明明去跟回是同樣路線,白天晚上有差這麼多嗎= =)

同樣全程清醒地平安回到家中

今日最大感觸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即使現在住台北的弟弟

思念並不需要經過分離一段時間

而是一直存在心中的某處

只是我沒意識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