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

或許是因為每天都要不停的打字,描述別人的生平大事,對自己的生活點滴反而顯得意興闌珊了?

喔!不~頓時感到我的工作扼殺了興趣!

承諾這種事有時候是一種魔咒!

有時候深藏在心裡力量反而源源不絕,當展現在世界面前之後,彷彿隨時都有可能隨風而逝~~

是即將回歸外宿生活前的一種複習嗎?想找回大學時期的習慣?

我想不是,大概只是一種累積太久沒有好好抒發心情的衝動吧!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

從過去到現在,即使是此時此刻,內在感受的表達總有一種自言自語成分大過分享的狀態?

有時候在火車上、馬路上看到一些生活剪影-有愛的、有怨的、有驚嚇、有傷心

總想著回家在臉書上留個訊息說一下吧!結果....全都變成無字天書存進腦海中的某一個回憶區塊裡了!

那此時此刻我想說什麼呢?

說給一些知道我我習慣被動..愛耍神秘..很膽怯又愛逞強..有一大堆缺點卻還記得我的人聽!!

 

其實....我很想你們!

也許當我讓你們感受到我的思念時,會讓你們覺得莫名其妙,但會有這麼一天,我努力把自己變得更簡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