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龍骨(台語發音)阿~~
喔!不對..我屬牛...應該是...
我的牛骨阿{#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昨天和老弟跟媽媽去找整骨師傅?
為什麼我要去?只是因為很久但不是很要緊的咬合不正的問題
本來只是單純去看看而已
主要是媽媽和弟弟的
結果..........
我真的被"整"慘拉!!!!

一開始是先處理弟弟的....
主要是脊椎的問題..要先鬆筋再整骨
感覺弟弟不是很怕痛...反而比較怕癢?
但骨頭真的有喀喀聲耶....
在一旁看得我心驚膽顫

輪到我的時候....
沒想到我還不是只有脊椎...還包括最重要的頭@@"
師傅還真是肆無忌憚的凌遲我的頭阿....
痛到我眼淚都流出來
最近3天可能有腦震盪的危機= =

我很不耐痛
但是整個過程痛到一個不行...
以防內傷..整個房間充斥著我的哀嚎聲....
喔~還包括因為癢而邊叫邊笑的不倫不類的怪聲{#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說真的
剛整好的時候是真的很舒暢....
但恐怖的在後頭
當我晚上回到家
還沒來得及等到睡覺
我的脊椎就開始痛拉...有點像運動過度的酸痛
好吧~勉強當作是平常太少動的結果
結果我一躺上床
唉唷喂呀~我整顆頭皮也運動過度勒!!!!!!
這樣怎麼睡拉>"<

今天早上起床後
整個人呈現無法動彈的狀態.....
這是正常的咩????我不禁想問...
整完之後這身體不像我的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