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痞客還在調整中..發文要小心XD
其實有些事情不用太暴躁拉......
要有大變動總是有不順利的時候嘛!
多給人家一點時間去調整未嘗不可
至少我還OK拉....(生意做不大)
只是要請來我家的朋友們也體諒一下拉


暑假??過完了........
整個很空虛
雖然還沒開始增加家庭收入
但我想到一件事......
至少不用再繳幾萬塊的學費了>"<
(硬是要正面思考)

沒事來說說中元普渡那天
我家多多做了一件事
在牠來看是聰明
在我來看是笨蛋

因為我們家拜拜分樓上跟樓下
所以當我們拜完要收東西的時候
也是要收完樓上再收樓下
結果在我跟媽媽辛苦的從樓上收好菜碗下樓
看到讓人晴天霹靂的狀況
多多居然跑進屋子裡
用牠的嘴收拾了樓下拜拜的菜


一看到我們從樓上下來就夾著尾巴
咻地衝回籠子裡
不過沒用
我跟媽媽氣到頭頂冒煙........
我媽負責修理牠....
我是連續三天見到牠就兇牠...不讓牠接近大門前

因為牠的"入侵"
我只好花了很多洗碗精洗那些碗盤
還要再拖一次才剛拖完的地板
怎麼可能那麼快就消氣>"<

-------------------分隔線-------------------------------

暑假的宜蘭之旅沒有成行阿......
計畫到一半不見了
說真的
假日最常做的一開始是去看醫生
後來就變成是去爬山....十八尖山很漂亮..永和山很..."山"
今天則是一大早去散了2小時的步....
結果不知為什麼其間我鼻子癢又打噴嚏
流汗到底是因為走路運動還是不舒服所以暴躁就不清楚了
反正這是我第一次早上運動回來立刻就想去洗澡

目前體重比畢業前少了3公斤....
但有停滯的狀況一陣子
不過有越來越健康拉.....
不要回升就行
(體重跟股價的期望方向是不一樣滴...但和物價是一樣的...)

可是...可是...
我的三千煩惱絲越來越不喜歡我的頭了
拼命地想離開
我的天阿.....原因到底出在哪?????

因為現在不敢亂動網誌設定...
所以在此提醒

明天8/24晚上10點
命中注定我愛你完結篇
敬請鎖定

至於珊寶妹
我很誠實的說
看完紀氏夫妻客串的部分以及可能會留到下星期播出的古裝版花絮後
就要暫別週日偶像劇拉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