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間距離而消逝的程度
那麼自然
是不是可以用來判斷其重要程度大腦的記憶模式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記得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我忘記的東西好多
尤其是生活的記憶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去開發這部份的能力嗎

我相信每個夢的有我的記憶存在
潛意識的呈現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之前夢裡出現的朋友再次遇見
而且還跟他說我之前作夢還夢到他唷
現實與夢境交錯
其實夢也不完全是虛幻的
也存在著部份現實因子吧
好難想像記不得自己曾做過夢的人是怎樣的感覺
我有過一次經驗
就覺得不喜歡沒有夢的感覺

有些東西可能無意間會被發現
但有些東西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
正常人誰沒有秘密
有短暫的
有長久的
時間到就自然有了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