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全家和舅舅、舅媽一塊跟團去旅行
要去宜蘭太平山
我第一次聽過這名字
當下直覺的浮現(這山不會是平的吧??那應該就叫高原或台地了吧??)
哈哈.....已經忘了地理的正確分類了

一大早要出門
結果我和老弟2個人很阿莎力的徹夜未眠
打打鬧鬧到天亮
不過其實是我房間冷氣壞掉...更誇張的是
看著我房裡的溫度計-----------37度..攝氏37度
我的天阿....我體溫有沒有那麼高我都不知道
而且是晚上耶...只有月亮耶..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我房間幾時跟保溫瓶一樣了>"<
所以我怎麼睡的著說到我們即將搭上遊覽車
發現和我們一塊的都是中年人耶
當下我和老弟第一個想法是------待會車上出現『雙人枕頭』的旋律機率高達99.99%
在遊覽車上
我的MP3是相當於報廢狀態
無論如何都拼不過那6個音箱
還有中氣十足的叔叔伯伯阿姨婆婆們
因此乾脆就好好的讓它繼續修生養息吧@@
聽著宏亮的歌聲...我就像當初在好樂迪一般(照睡不誤)
也許這樣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是很容易暈車的...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知道:P

我們真的很會挑
宜蘭...當天溫度據說高達38度
哪裡不去就往最熱的地方去
每到一個景點一下遊覽車就覺得我的身體在冒煙..燒起來了= =
大家很有趣的都下車後往陰涼的地方躲
而且都超準時回到車上的啦

最高興的就是我們幾乎餐餐皆有魚...甚至還一餐出現兩種魚⊙。⊙
還有在住宿旁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騎
上了大學以後就沒有腳踏車的我
重拾國中騎腳踏車努力上坡的回憶
努力的騎到較高處...再一口氣溜下來
那迎面而來的風吹的真是痛快
感覺我騎腳踏車比騎機車更自在..哈哈
旅館前還有魚池..可以餵飼料的那種鯉魚
我和老爸..弟弟..很興致勃勃的餵起魚來
那些魚..都被制約的很深了
我只是靠近..揮揮手..就發現幾十條魚瞬間聚集在我前面
甚至有的魚看不到魚身..就只看得到魚嘴努力地浮出水面
就希望有飼料是直接掉進嘴裡的
看的我真是啼笑皆非

太平山...我們並沒有走完
但我覺得那裡很棒
有規劃好的步道..還有橘紅色葉子的槭樹.....
雖然途中飄起綿綿細雨..但還是很舒服
也許是少了都市的塵囂吧
那種清新的感覺
使人覺得心情暢快

山上...是很適合思考沈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