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停了 放睛了 彩虹擦乾了天空
你穿著雨鞋 微笑著走向我
從陌生到要好 你我驚喜的彩虹
現在已消失無影蹤

紅橙黃 那是歡樂顏色 用小指打勾勾
說好了 我們永遠同一國
藍靛紫 那是吵架時候 還有那年的寒冬
我哭了當你說你將搬走

雨停了 放晴了 彩虹又再掛天空
你還會不會記得我 你一直都在我心中『我們不會吵架...可是會冷戰』

嗯嗯
有些朋友是選擇冷戰的
大家都在心中生氣
就等哪天睡醒發現煙消雲散之後
就又重修舊好
將一切交給時間去決定

這算是消極的作法嗎??
要小心的是這種方式最糟的結果
就是有可能就這樣隨著時間也讓感情淡掉了
除了這個也不能說它是不好的方式啦!!

今天上課的時候
提到了『當下』
很少會有人真正的做到活在當下

吃飯的時候
腦中所想的就是眼前的食物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
睡覺的時候
腦海中是平靜的進入睡眠
而不是浮現很多很多想法或回憶

照這樣看來
我只有在累極睡著之時
才會做到活在當下吧!!

我會時時刻刻想起某個約定
不斷提醒自己要做些什麼
或是還沒完成什麼
我會將過往的記憶如投影片般在腦海中播放
也許是痛苦
也許是歡樂
可是我卻因為這樣而感受到自己存在

會不會有個人
讓我一直活在他的記憶裡而不會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