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對我來說
似乎有點模糊了
第一次在國中課本上看到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想到的是小學時候的我們
雖然大家都常常玩在一起
但事實上算來比較要好的是我們三個啦
小學生做朋友不外乎就是一塊玩、一塊聊天
現在回憶起來
都只是片段國小的我
在你們的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活潑嗎?
很快樂嗎?
還是很小氣?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忘了...哈!

交朋友要用什麼方法呢?
我們又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其中一個吵架了
但忘了原因是什麼
後來畢業了之後還寫信道歉
呵呵!!還是託別人轉交回信給我
因為我們不同國中嘛
當初不願去念我的國中
就是因為你們兩個都選擇了另一所
讓我覺得很孤單
但也是這樣走過來啦

向~~
現在偶爾會連絡
雖然見面機會很少
但上線還是可以聊聊天嚕...^ ^

至於依君呢
之前聽過其他人提到她的消息
但其實我們是沒連絡的
聽說她搬家了
現在有時我還會騎著腳踏車
經過她家門口
想試試也許她還住在那

其實有很多事情
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要是錯過了
就會失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