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呀
本來是要回去跟我小嬸借車子滴
結果剛好正在幫家緯洗澎澎
他聽到我的聲音就很開心的一直想出來
可是我爸爸急著要回家
所以說完就馬上走了
我跟家緯說掰掰
結果他開始嚎啕大哭
讓人聽了好不忍心後來回到家
我媽就說剛剛小嬸打電話來說家緯一直要找我
後來只好哄他說
姐姐回來再打給你好不好
他才說好..然後才掛掉
結果當然我就又騎著腳踏車回阿嬤家囉
剛好他吵著要出來接我呢~~~
看到我就笑的很開心...
一直說走.走
要帶我去房間玩
結果他把他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獻寶
跟他玩了一個半鐘頭
很晚了
所以就要回家囉....
嬸嬸要開車跟我
一開始說家緯留在家裡
然後他又要哭了
後來他說
媽媽去
姐姐去
家緯去
看來他是非跟不可
到了樓下
因為嬸嬸說要開車車送姐姐回家
所以他就跑去找出他平常騎的玩具車
要送我回家
(真是天真的可愛呀~~~~>///<)
在路上
我嬸嬸開車跟我並行
家緯還叫說
慢慢騎~~~
哇...這看起來哪像不到兩歲的小孩子呀
回到家門口
家緯還給我一個kiss bye
呵呵~~
真是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