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歸類在回億裡
但其實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因為這個電話號碼的主人
是在我回憶中的人昨天6月3日
是她的生日
我雖然記得她的生日
但卻沒有方法能夠送上祝福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
雖然在一年前
她告訴我她要搬家
原以為她要搬到很遠
但她說她是要搬到我家附近呢?
當下的我真的好開心
但卻都忽略了
我們即將要上大學
未來其實不一定住家裡的

上了大學後
就真的沒再連絡了
我寄了封E-mail給她
問她最近好不好?
她跟我說她最近在辦手機
電話號碼還不確定
就這樣
過了一陣子再寄封E-mail
就沒回音了
想想
就給自己重新再活一次的機會吧

現在的我
是新生的我
但卻仍舊保有前世的記憶
一張已劃位的電影票
在這場電影未撥映完畢前
這個座位都是別人的

奇妙的時間點
或許當我準備好位置
今天拿到的這個電話號碼
便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