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第一次抽考
老師就決定要換位置啦
大家都去講台前抽籤
其實對我來說
不管坐哪都差不多啦抽完座位
就準備換位置了
當我坐定之後
後面有人拍拍我的肩
我想是誰呀
轉頭一看
真有緣
原來她就坐在我後面
連老天也都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更深入的做朋友
上課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做筆記
有時候會轉過頭去跟她說說話
下課的時候自然而然也會一塊聊天
知道她是搭校車來的(我是騎腳踏車來)
知道她喜歡些什麼
一開始跟她說話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她說話速度比一般人快很多
起初我耳朵還常常跟不上
但沒多久我就適應了
有時候我說話也變得比較快了呢
因為就坐在前後
所以我們的友誼急速升溫
自然而然她就變成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