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一開始學開車
居然會有運動傷害@@"

其實是自己太緊繃了
教練老是嗆我,說我深怕方向盤跑走---抓的死緊= =
倒車是一件累人的事阿
特別是初學必須探頭往後看
結果一個星期下來
我的左肩跟左上臂整個僵硬!肌肉酸痛阿~>"<~

話說手排車跟自排車很不一樣
我弟學手排車但他的方向盤好細
而我的自排車....方向盤好粗= = "
果然手小不好抓
自然而然會不自覺的用力抓緊咩XD

開車沒有想像中難
不過要好好開車真不容易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曲線進退
本來覺得是倒車入庫最難
結果學了之後!!!
曲線進退才是最麻煩的拉

俺的腦袋瓜很容易分神說
有時候教練說完
還理解不能= = "....

還是多多練習吧!

P.S.教練車的汽油味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