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夾心餅的角色
偏偏老是愛淌渾水
最後自己反而變成箭靶

無所謂的這種態度
1.
對於太過完美主義的人是一種調劑良藥
適時的想開一點不要太計較一點
對別人對自己都有好處
 
2.
對於懶散成性的人是一種毒藥
用無所謂的說詞來麻痺自己
當作犯錯的避風港
也許會造成往後更難以收拾的局面

偏偏這兩種極端的個性
就是在自己週遭出現
成就了一個矛盾的我????
有時候靠完美主義的那頭
有時候又像懶散的傢伙

有的人很奇怪
永遠只承認自己的看法跟感受
我是不懂你是否曾經在獨自內省的時候
願意挑出自己的錯誤
不過至少在別人的眼中是感受不到的

有的人很奇怪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攬在身上
對於改變別人總是抱著過度的期待
明明可以放下一些事情不用讓自己這麼累
但不做卻又極度不安?
當累到一個極致
卻又埋怨自己為什麼得要做這麼多?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四不像
當夾心餅乾當久了
自己都無所適從了
不管是完美主義的還是懶散成性的都一樣固執不知變通

不知道哪裡做過的性格小測驗
我是屬於那種不用別人指責自己就會先反省的個性
相對的固執面的自己就更不喜歡別人指責自己
已經知道的事情不想要再聽到別人說一次

也許我的個性比較軟一些吧~
但不代表被掃到颱風尾都不會受傷不會生氣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笨蛋= = !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再當夾心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