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有好多家...說的是網誌不是家庭= = 
換來換去的目的不為別的
就是因為覺得不自在
說話其實不難...表達也不難
難的是背後渴望的認同與共鳴
難的是...不想因為被瞭解而不自在
難的是...因為你/妳or他/她而讓人說話要小心翼翼
很簡單的東西......只是我們都不懂
文字是我從小最愛的東西
所有科目最愛的就是國文
不敢說最好....但卻是我最愛
就算到現在還是沒變過

說話不能表達的東西
文字是一種寄託

或許
寫不出很好的文章
或許說不出意義深遠的詞句
引經據典相信也不是擅長的
因為我很容易遺忘.....遺忘掉沒有共鳴的東西
遺忘掉...不夠深刻的記憶

我不愛搞笑...因為天生就一副嚴肅臉蛋兒
但有時候很笨...所以會讓別人無奈的發笑
有些東西是寫給人家看的
有些東西就只是想寫而已

不抽菸..不喝酒..不嚼檳榔....只因為不喜歡+會過敏
有小聰明(老媽說的..)...但都變不了大智慧
看起來...有時候本質上是一個很寂寞很寂寞的人吧

寫網誌不一定要讓人看...
或許說...
不一定要讓一般人看
曾經
也不想公開自己的網誌
曾經
也要人自己去找自己去猜
後來覺得
幹嘛對自己那麼壞
看別人都猜不到...會很傷心
別人一下就猜到了...又很沒成就感

曾經
也有人讓我猜
我只能說
如果妳很期望我能找到....那要跟妳說聲對不起(因為不成功)
如果妳覺得無所謂....那要跟妳說謝謝...(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忘記隨時關心妳)

有時候我不懂妳丟網址給我的意義在哪裡?
想要讓我瞭解妳最近過得如何?
那麼當真的開口問的時候
卻又默不作聲

臉皮只有三分薄
真正厚的是面具

人...不能總往後看阿!
發生過的點點滴滴都會變成生命中的養料(某劇情對話)
做個有故事的人
比空白或是單純的人更幸福

應該
要寫自己的故事...
要記錄實在的生活
因為
我就是這麼不完美....

P.S.上述第二人稱、第三人稱為多個不同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