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的不規律生活
最近有了改變
連續幾天都很乖的
11:00pm前入睡
07:00am左右起床
這樣的生活應該才是好的吧~

以前晚睡是因為大家都在晚上出沒
像是越夜越有活力似的
現在半夜看不到我在電腦前的朋友們抱歉拉~
我想要重拾我的健康生活了

前幾天在夢裡遇見以前的朋友
勾起了一些回憶
我想有時候越想去遺忘的東西
偏偏愛突然的重現

或許在人際關係上面
一直都是個很重要的生活議題
我們生活裡就是有著其他人
這是無法去漠視的

如果說
前一晚做的夢是預知夢
如果說預知夢不一定是指自己會經歷的
我想
那種預告的事情應該成真了吧!

正常作息的好處是~~
我終於又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有足夠的機會可以作夢
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活動
這樣真的很好
希望能夠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