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一早起床呢?
因為早起風比較小@@
在吃早餐前的活動
是搭熱氣球跟划獨木舟
就算我搭過飛機了
但還是畏高> <

一次只能4個人
上去之後
我還是有點腳軟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
一望無際的感覺
所有的東西都變成小小的

獨木舟
不過一艘能坐2個人
我跟弟弟一起
發現我真的笨手笨腳的
一直拿槳跟我弟的槳打架@@
最會的只有轉彎的時候.........

今天有到富良野花田唷
正是薰衣草的季節
還品嚐了薰衣草冰淇淋
很香而且不會過於甜膩
真的很好吃

在美瑛的模範社區
我們騎了自行車
那裡真的好寧靜唷
很不習慣車子要靠左
導致我們變成山大王
佔了人家整條路><

最經典的是
自己做DIY薰衣草小枕頭
原來步驟那麼簡單阿
教我們做的日本小姐還會說台語喔~~好好玩
我們家三個人
所以有三個枕頭
行李箱塞不下吧!!

北海道的哈蜜瓜
真的是又大又甜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只是我害怕很甜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喜歡
不過4-5個哈蜜瓜
要賣9500日幣耶~~~~

晚上入住都占冠TOMAMU休閒度假村
一棟樓就有37層
我們住15層
明天還是要一早起床
所以~~沒事就早點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